石桥子街道办事处祥和社区“助力攻坚 志愿者先行”

2023-04-17 来源:中国社区网

  “暖心护企”助力经济发展,石桥子街道祥和社区1+1志愿服务队邀请本溪市中心医院多科系专家送体检进企业。石桥子街道以“服务企业、商户志愿行动”为纽带,为企业、商户创造更加文明、健康、洁净、向上的经营环境,同时引导企业、商户等非公经济积极参与到“党建+大党建”服务格局,形成“双向服务”。以“服务行动+文化活动”方式,带动更多的企业、商户、志愿者、居民、顾客行动起来,逐步形成“信息交流经常有,志愿服务常态化”的和谐氛围,助力溪湖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

  2023年4月14日,当本溪市中心医院教授团队载着国内先进的车载CT及体检车驶进石桥子企业厂区的时候,职工和志愿者们都以最热烈的掌声欢迎专家的到来。本次志愿者活动共服务了6家企业,近200名职工,参加体检志愿者130余人,居民500余人。其中企业包括:辽宁新高制药有限公司(修正药业)、本溪工具股份有限公司、年华酒店、辽宁郡望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免费体检内容主要包括:CT检查、超声检查、DR检查、心电图,血糖、血压、血型检测等项目,现场还提供了疾病咨询、用药咨询,并且解答了职工肿瘤防治、健康体检等常见问题。

  修正药业总经理杨朝辉也参加了本次体检,他高兴地说:政府发自内心替企业着想,为企业办事,我们是看得到的,在全社会助力企业的大环境下,我们对企业今后的发展信心十足!
  志愿者们在辛勤的参与志愿服务工作之后,在为他人送温暖的同时,也感受到了社会对志愿者团体的关怀。 本次免费体检进企业活动,提升了企业商户满意度,拉近了政企关系。石桥子街道今后将进一步优化涉企服务,强化服务意识,为助力攻坚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出力量!
标签: [责任编辑:雷雪琴]
社区概况 更多

祥和社区于2012年10月5日经高新区管委会批准成立,社区位于本溪市榆林华苑小区十栋楼一号,隶属于石桥子街道办事处,辖区总面积0.72平方公里,文化活动室500平方米,文化活动广场3000 平方米。辖区有榆林华苑、辽科馨苑、锦尚家园、旺力新天地、汇贤公寓等5个小区,有69栋居民楼,居民2156户,5063人。驻街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及个体工商户230余家。社区综合办公面积442.83平方米,社区有工作人员8名,现有党员40人,在职党员19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