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和社区党总支广场舞队参加本溪市“舞动本溪”广场舞大赛

2023-06-26 来源:中国社区网

  祥和社区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升中华文明传播的温度与深度。在祥和社区党总支的号召下32名优秀文艺爱好者组建了一支具有独特风格的祥和社区广场舞队。这支队伍朝气蓬勃、活力四射,以优异的成绩从全市的70支队伍中,选拔到13支代表队中参加全市的总决赛,她们光荣的代表溪湖区石桥子参加本溪市市级的“舞动本溪”广场舞大赛。
  2023年6月21日广场舞大赛如期举行,祥和社区广场舞队在街道办事处满副主任等人的带领下,齐聚本溪市太子城枫叶广场,大家发挥出色,用青春动感的活力带动着现场的观众一起跳起来,观众们纷纷赞扬这支队伍与众不同,舞蹈新颖有自己的特色表现的非常好。最终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优秀表演奖。

  2023“舞动本溪”广场舞大赛后又经过全市居民群众网络投票,将通过4天的投票决出6支人气队伍,祥和社区广场舞队得到人气支持最喜爱的家乡队伍,荣获得2等奖。

  本次活动在本溪市溪湖区石桥子党工委指导下,祥和社区党总支带领辖区内文艺爱好者助力“实力本溪、活力本溪、美丽本溪、平安本溪、幸福本溪”的建设,为本溪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营造氛围。
标签: [责任编辑:雷雪琴]
社区概况 更多

祥和社区于2012年10月5日经高新区管委会批准成立,社区位于本溪市榆林华苑小区十栋楼一号,隶属于石桥子街道办事处,辖区总面积0.72平方公里,文化活动室500平方米,文化活动广场3000 平方米。辖区有榆林华苑、辽科馨苑、锦尚家园、旺力新天地、汇贤公寓等5个小区,有69栋居民楼,居民2156户,5063人。驻街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及个体工商户230余家。社区综合办公面积442.83平方米,社区有工作人员8名,现有党员40人,在职党员19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