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社区携手盛京银行双节走访辖区困难老人

2016-09-30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体现社会对老年人的关爱和祝福,在重阳节、国庆节双节来临之际,白山路街道解放社区帮万家服务站携手盛京银行大连五四广场支行一同走访慰问了辖区的困难老人,为他们带来了节日的问候。

  9月30日上午,白山路街道解放社区帮万家服务站与盛京银行的工作人员一起分别走访了慰问了辖区优抚对象、建国前老党员王继爱老人、以及困难老人孙连花家庭和潘杰家。

  在王继爱老人家中,工作人员为老人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以及米、面、油等慰问品,同时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并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家住连华街84-3-2的孙连花家庭属于残疾人家庭,由于身体残疾的原因家中生活也十分困难,社区和银行的工作人员在送来慰问品的同时也询问了孙连花老人目前在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表示一定在职责范围内帮忙解决,同时也对孙连花一家给予鼓励和支持。

  最后大家来到了连华街62-13-4的潘杰老人家,老人今年80岁了,属于遗属,每月只有700元左右的补贴,生活比较拮据。工作人员们在走访中询问了老人的日常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并嘱咐老人平日里要多注意身体,下一步社区也将老人列为重点帮扶对象,为老人尽可能的解决一些生活困难,缓解老人的生活压力。

  今后,社区还将继续开展关爱老年人的系列活动,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风尚,构建我们和谐美好的幸福家园。

标签:社区携手盛京银行,双节,走访辖区,困难老人 [责任编辑:胥苗]
社区概况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