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社区开展迎新春老党员座谈会

2016-12-16 来源:中国社区网

  12日上午,白山路街道解放社区帮万家服务站组织社区的老党员召开了迎新春座党员谈会,20余名社区老党员到场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由解放社区副书记孙艳丽主持,首先向党员们简要的介绍了2016年社区党建工作,并就2016年党员经费使用、党费收缴、党员微心愿认领和完成情况向广大党员作了通报,同时也感谢了社区广大党员尤其是退休老党员们积极参与社区党员学习和各项建设所做的贡献。社区取得的每项成绩,与每位党员的理解和支持是分不开的,希望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理解、支持社区工作,带动更多年轻的党员参与到社区建设中来。党员代表们也踊跃的进行了发言,为社区党组织建设建言献策,参加会议的老党员中有不少都是80岁以上的老人,老人们在座谈现场都戏称自己还是“80后”,纷纷表示自己还年轻着呢,今后还得继续发挥余热,力所能及的多参与社区活动,会场里洋溢着欢乐和谐的气氛。

  社区通过开展这次党员迎新春座谈会活动,不仅让党员们进一步了解社区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了解社区的发展变化,也为党员们提供了一个互相沟通、交流的平台,真正发挥了社区的桥梁纽带作用。

标签:解放社区,迎新春,老党员座谈会 [责任编辑:崔莹]
社区概况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