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社区:开展文化惠民演出活动

2017-04-17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文化建设,弘扬民族文化精神,满足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增强辖区党员干部、群众的凝聚力,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24日下午两点,白山路街道解放社区党总支组织辖区居民召开了“迎风绽放”文化惠民演出活动,为社区居民们献上了一场贴近生活、接地气儿的文化大餐。

  24日下午,参加汇演的演职人员们早早来到军人俱乐部,进行演出前的化妆、彩排等准备,以确保为观众们带来一场精彩演出。演出以来自解放社区景华舞蹈队的《我的祝福你听到了吗》拉开了序幕。大连残疾人朗诵协会带来的诗朗诵《赞美城市的爱》,大连渤水医院的刘大宏主任的陈氏太极拳展示,辖区居民林志和带来的葫芦丝独奏《婚誓》,社区在职党员进社区的代表来自大连市政府办公厅书记刘宏英的爵士舞表演《uptown funk》,还有社区工作者们带来的独唱《风雨彩虹 铿锵玫瑰》、朗读《读书使女人优雅》以及舞蹈表演《呼伦牧歌》、《跑马山的情思》等,10余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让现场气氛始终欢快热烈,掌声此起彼伏,吸引了近200余人到现场观看。演出的最后再次由社区景华舞蹈队带来舞蹈《蔚蓝的故乡》拉下了整场演出的帷幕。

  此次文化惠民演出活动,不仅增进了群众的文化收获感、幸福感和满意度的同时,也展现了社区的精神风貌。今年,解放社区也根据上级文化部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还将陆续举办多场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惠民活动,以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居民的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标签:解放社区,党总支,文化惠民演出 [责任编辑:崔莹]
社区概况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