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解放社区调研工作

2016-11-28 来源:中国社区网

    11月24日下午,沙河口区民政局丁局长来到白山路街道解放社区帮万家服务站就社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中,丁局长首先听取了社区阎书记对相关工作进行的汇报,并对社区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着重询问了社区的双评议工作进行的情况以及对于社区工作创新的想法和建议。社区书记首先就今年的双评议工作向领导进行了情况介绍,双评议工作自开展以来,不仅是对社区工作人员工作情况的考核和要求,更是拉近居民与社区之间关系的一种纽带和桥梁,居民们通过双评议了解社区工作,熟悉社区干部,为社区工作的开展也提供了不少便利。

    另外,丁局长在肯定社区工作的同时还询问了社区关于社区创新工作的想法和建议,也对社区下一步工作提出新要求,希望社区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作用,进一步提升社区服务水平,力争创新,切实做好居民服务,提升社区品质。

    解放社区作为一个面临部分拆迁安置与老旧楼院相结合的社区,如何更好地为居民服务也是一个重点工作,丁局长指出要充分利用居民楼长和义工巡防网格化管理这个平台,继续深入小区、楼院,听取居民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丁局长对社区的工作也提出了要积极探索创新,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打造社区工作的新亮点。

    白山路街道解放社区

标签:解放社区,调研,工作 [责任编辑:王梓懿]
社区概况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