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桥子街道—聚力石桥子庆七.一文艺汇演

2023-06-30 来源:中国社区网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由石桥子街道办事处主办、祥和社区承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聚力石桥子-石桥子街道庆七一文艺汇演于2023年6月26日晚上在华联广场如期举行,参加本次汇演的单位有:辽宁科技学院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本溪市溪湖区石桥子镇中心校、本溪港华燃气有限公司、石桥子社区、百合社区、一冰模特艺术团、药都模特艺术团、欣欣舞蹈队。
  本场晚会得到各个单位的重视,大家都精心准备了汇演作品,汇演在小雨中以祥和社区模特队带来的模特走秀《我爱你中国》《爱的画卷》中拉开序幕。演员们激情投入的表演,引领着大家感受着壮丽的大好山河,人民的安居乐业,悦耳动听的男女生二重唱《灯火里的中国》歌声婉转嘹亮让人陶醉,舞蹈《青花瓷》、健身操《铸就中华魂》、扇子舞《万疆》、民族舞《蓝色的蒙古高原》、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乐器表演《走向复兴》、模特表演《和谐中国》、广场舞《欢歌中国梦》等20余个节目博得阵阵掌声。

  整场演出气势壮观、情感真挚,融合了歌曲、舞蹈、声乐等多种艺术形式,为即将到来的节日增光添彩。

  此次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赞美家乡,激发了全体党员和群众的热情,为凝聚社区力量提供了精神支撑,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
标签: [责任编辑:雷雪琴]
社区概况 更多

祥和社区于2012年10月5日经高新区管委会批准成立,社区位于本溪市榆林华苑小区十栋楼一号,隶属于石桥子街道办事处,辖区总面积0.72平方公里,文化活动室500平方米,文化活动广场3000 平方米。辖区有榆林华苑、辽科馨苑、锦尚家园、旺力新天地、汇贤公寓等5个小区,有69栋居民楼,居民2156户,5063人。驻街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及个体工商户230余家。社区综合办公面积442.83平方米,社区有工作人员8名,现有党员40人,在职党员19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