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和社区开展“助力创城 爱心义诊”——喜迎国庆、四社联动志愿服务活动

2023-10-09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进一步推动救死扶伤的仁爱精神,为争创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祥和社区共建单位沈阳药科大学到社区开展“助力创城  爱心义诊”——喜迎国庆、四社联动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前一天在各网格群发布义诊通知,社区居民听说要举办义诊,都早早的来到了社区等候。学生志愿者为居民免费提供测血糖、测血压、健康咨询及日常护理技能指导等服务,前来参加义诊的群众络绎不绝,现场井然有序。
  在义诊的同时部分学生志愿者与社区楼长临时组成“卫生清理”小分队,社区陈英书记带队,重点对榆林华苑小区、60路站点、锦尚家园小区、辽科馨苑小区及主干道进行地毯试清理本次共清理垃圾3车,清理小广告百余处。

  社区的李姨说:“现在年纪大退休了,只希望身体健健康康的,不给家人添麻烦。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社区的服务也更到位了,让大家有机会能多检查几次身体,希望这样的活动越来越多!”
  此次义诊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健康保健知识,也增强了他们科学防病、健康养生的观念,切实保障了居民的身体健康。此外,小区环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也越来越好,社区的工作得到了辖区居民的充分认可。
标签: [责任编辑:雷雪琴]
社区概况 更多

祥和社区于2012年10月5日经高新区管委会批准成立,社区位于本溪市榆林华苑小区十栋楼一号,隶属于石桥子街道办事处,辖区总面积0.72平方公里,文化活动室500平方米,文化活动广场3000 平方米。辖区有榆林华苑、辽科馨苑、锦尚家园、旺力新天地、汇贤公寓等5个小区,有69栋居民楼,居民2156户,5063人。驻街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及个体工商户230余家。社区综合办公面积442.83平方米,社区有工作人员8名,现有党员40人,在职党员19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