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和社区庆七一文艺汇演活动信息

2023-07-18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丰富辖区党员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强化人民群众爱党爱国情怀,7月1日晚上,由祥和社区主办的庆七一文艺汇演在华联广场浓情开演。演员们用饱满的热情为群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
  本场晚会在祥和社区模特队带来的模特走秀《水墨中国》中拉开序幕。悦耳动听的大合唱《妈妈教我一支歌》、舞蹈《红枣树》、健身操《铸就中华魂》、民族舞《蓝色的蒙古高原》、模特表演《和谐中国》、广场舞《欢歌中国梦》等居民喜闻乐见的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氛围被一步步推向高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在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一个个饱含深意的节目,一段段热情洋溢的表演,一首首扣人心弦的歌曲,让这个特殊的日子充满了温度,意义非凡。

  此次“庆七一”文艺汇演,节目形式多样,内容积极向上、丰富多彩,弘扬了时代主旋律,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和祖国的伟大复兴,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与热爱。满足了社区居民对文化生活的需求,激发了广大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热情,为凝聚社区力量提供了精神支撑,营造了良好积极向上的氛围,不断提升了居民获得幸福感。
标签: [责任编辑:雷雪琴]
社区概况 更多

祥和社区于2012年10月5日经高新区管委会批准成立,社区位于本溪市榆林华苑小区十栋楼一号,隶属于石桥子街道办事处,辖区总面积0.72平方公里,文化活动室500平方米,文化活动广场3000 平方米。辖区有榆林华苑、辽科馨苑、锦尚家园、旺力新天地、汇贤公寓等5个小区,有69栋居民楼,居民2156户,5063人。驻街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及个体工商户230余家。社区综合办公面积442.83平方米,社区有工作人员8名,现有党员40人,在职党员197人。...